泉州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泉州晚报

常抓不懈 久久为功 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近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力推进、成效显著,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的“总评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新使命新任务,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着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协调调度机制,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坚持“用文明的眼睛发现文明亮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选树典型示范,以“争”的精神、“争”的劲头不断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