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近日,泉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志愿者参加泉州市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并参与协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骑行宣传活动。

骑行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踩着公共自行车“小黄人”,行驶在府文庙、打锡街、南俊路、东街、中山路等热闹繁华的街市,通过车辆有序停放的引导、向市民、游客分发“参与噪声污染防治书”“守护世遗 创城同行”“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等倡议书和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等宣传标语的扇子等纪念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参与文明创城,共同营造积极良好创建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弘扬志愿奉献精神,积极主动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据了解,泉州市委老干部局近日还开展了“党建引领聚民心 惠泽邻里暖人心”——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学雷锋 送温暖”爱心驿站公益活动、“银龄互助·幸福守护”志愿服务暨“巾帼送春风·松柏沐暖阳”主题活动、“红色关怀 银龄互助”暨“八闽离退休干部志愿行”主题活动等。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