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3月13日,泉州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钟志锋组长到会指导。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责述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报告了个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王小阳对党组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作总结发言。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钟志锋组长作指导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和日常了解情况对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既要以身作则,又要以上率下,敢抓敢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泉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