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践行绿色理念 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春到人间草木知,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前往泉州森林公园开展“践行绿色理念 共建美丽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忙而有序,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施肥浇水,整个劳动场面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2小时的植树时间里,大家洋溢着劳动的幸福感,得到满满的收获。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树牢“绿色环保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干起,爱护一草一木、山山水水,为绿水青山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建设海丝名城“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积极向沿途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用志愿行动引领生态环保新风尚。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