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召开2022年度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近日,闽东南队召开2022年度群团工作会议,总结该队2022年群团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上,队工会、团委、关工委等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队党委书记对工会、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大队群团工作整体来有思路、有成效、有进展,但仍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创新引领、凝心聚力、建强队伍、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抓实抓细亮点工作,做到工作有亮点、经费有保障、活动有品牌,真正打造群团活动品牌。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工委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群团联系纽带作用,通过抓重点、突难点,全面推动群团工作服务大队经济发展,紧盯年度经济目标和工作重点,紧抓重要时间节点,发挥阵地作用,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通过建队伍、强基础,全力夯实群团工作根基强化内生动力,坚持“党建带群建”原则,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选树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