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我为泉州添新绿”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泉州市委党校

春暖花开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泉州添新绿”志愿植树活动。 

近日,市委党校志愿植树队来到清源山巾帼志愿植树园,随即投入参加市妇联、市林业局等单位组织的“最美巾帼红·名胜绿万家”第三届巾帼志愿植树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两三人一组,有的挖穴,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在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种下了一棵又一棵的树苗,为泉州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激发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融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中的具体举措,既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大力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树苗上挂上“我为泉州添新绿---泉州市委党校”“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等各种心愿卡。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