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华大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华大街道机关党支部在鲜花港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砥砺奋进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为美化家园增添绿色。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扶树围土、有人提水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并亲手挂上象征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同心树”牌。此次植树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并有效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成为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

随后,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华大街道机关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签订协议并座谈,参观了代表活动室。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