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银龄互助 幸福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巾帼送春风、松柏沐暖阳。近日,泉秀干休所大院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来自泉州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市交警支队、霞淮社区、致和社工等机构的志愿者们与泉秀干休所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举行“银龄互助∙幸福守护”志愿服务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助力推进“红色关怀 银龄互助”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党员志愿者们为干休所住所老同志们带来交通安全知识、垃圾分类普及宣传、眼科与口腔义诊、义务理发、赠送家庭常备药等志愿服务项目;部分低龄的退休老党员志愿者则陪同离休干部一起完成趣味游园、手工制作等,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陪伴的温馨和惬意,体会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我们想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离休老同志们学习,向为我国革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前辈们致敬,并力所能及地为他们送上关心和关怀。”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退休党员志愿者们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并呼吁更多退休党员能加入到互助养老志愿服务行列,用行动传递爱心,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