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农业农村系统党委联合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的倡议,近日,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农业农村系统党委联合在辋川镇许厝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

活动中,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蔡锦祥、惠安县农业农村系统党委书记郑少龙分别与代耕企业签署认耕协议,以出资委托代耕的模式参与粮食生产。此次活动,共发动42名党员干部认筹认种抛荒地6.5亩。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实地参观代耕企业水稻工厂,详细了解秧苗培育进展情况。

此次活动是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火热实践。粮食安全,人人有责,乡村振兴,众志成城。接下来,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落细落实活动各项任务,结合“双报到”、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党员活动周等开展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教育,协助解决农业生产问题,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