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泉州市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共青团泉州市委

相约春风里,芳华添新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3月17日,共青团泉州市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清源山开展“党旗飘扬学雷锋 青春‘绿’动放光芒”党员志愿植树活动。

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放眼望去,植树现场满是党员志愿“红”,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各项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一片片“青年林”焕发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共青团泉州市委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擦亮文明底色,领航吹响志愿服务集结号,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队伍,拓展“有形”文明阵地,深化“无形”文明服务,积极探索“党建+公益”发展模式和理念,传播新时代正能量,为泉州的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