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党委所属仁风军休所、红梅军休所和泉州军供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党委所属仁风军休所、红梅军休所和泉州军供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施美萍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专题讲座,3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同上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屏息敛声,专注听讲,“沉浸式”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精彩生动,干货满满,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讲座分析透彻、契合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讲座后,参学同志纷纷分享了学习体会。三个党支部书记也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我们要时刻保持理论学习的“饥饿感”,深钻细研,学深悟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