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党校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常务副校长杜明星主持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戴丽萍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责述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报告了个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杜明星对班子其他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担当抓好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梳理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中反映的问题,结合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党校中心工作,勇当抓落实、促发展主力军,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