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贸学校参加泉州2023年海丝文化年小戏小品展演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福建经贸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新时代伟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以戏曲文化凝聚人心,增强人民群众的精神力量,推进世界遗产城市泉州文化自信自强,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2023年泉州市小戏小品展演活动,面向全市征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成就的小戏小品节目。

福建经贸学校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由校党委牵头、校团委组织策划、陈晓玉老师编排,十九位少年携花样快板节目《高举旗帜向前走》参与2023年泉州市小戏小品展演展播第一场的表演。

近日,在泉州府文庙广场的舞台上,福建经贸学校十九位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花样快板。清脆的快板声和少年们的朗朗声吸引了府文庙广场上来来往往的市民和游客,获得了一阵掌声与喝彩,快板声声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情精神也正在升腾……

福建经贸学校充分发挥了泉州作为“闽南戏窝子”戏曲历史悠久积淀、魅力独特鲜明、群众基础深厚、海内外影响积极等优势,借助这种“接地气”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理论政策送入基层,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