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支部、执法支队支部联合丰泽区宝珊花园社区党支部邀请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于宝珊花园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泉州篇章”专题讲座。市海洋与渔业局党员、社区两委及党员群众参加专题讲座学习并开展研讨。

童宝平教授从六个方面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当前泉州发展实际,对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实例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现场反响热烈。

下一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持续深化与宝珊花园社区党建和文明共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宣讲学习和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动力,协助推进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完善,将机关和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贯穿于党员双报到行动之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效能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展现新时代社区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推动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