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时政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泉州老年大学

“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本质是什么?”近日,泉州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时政课正式开讲。本次课程邀请泉州市委党校詹碧英教授,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吴汉民校长主持。

课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

聆听报告后,学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提升了感悟,对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有很大的启发。

今后,泉州老年大学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党建和教学深度融合,打造精品时政课程,充分发挥时政课培根铸魂、凝心聚力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年学员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助力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