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党校

近日,南安党校召开全体干部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科学回答了做好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建设成一流县级党校,南安党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做好“教”“研”“服”三字诀。一是在教学上下功夫,坚持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加强专业化能力培训,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二是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做好理论研究,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推出高质量成果。三是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围绕南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党校工作“小思路”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格局”切入点,深度融合,让“党校姓党”充分体现在服务中心工作的实践中。

九十年弦歌不辍,九十年初心不改。新时代新征程上,南安党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总书记对党校的殷殷嘱托落实到行动上,带头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校各项事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