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影片讲述的是在20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乒陷入低谷,屡败于欧洲劲敌瑞典男团,连续三届世乒赛与男团冠军无缘。面对一次次的失败和质疑,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重整旗鼓,终于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上演绝地反击,重夺斯韦思林杯,再次站上世界巅峰的励志故事。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对这支陷入绝望低谷又重回巅峰的中国男乒产生了崇高的敬意,更被国手们迎难而上、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和鼓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华体育中的奋力拼搏与永不放弃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大家以更强担当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助力泉州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