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党校

近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明星主持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张毅恭书记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和调研党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科学回答了做好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自觉坚守、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市委张毅恭书记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和调研党校工作时的讲话对泉州市全面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找准党校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担当者,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学出真忠诚、学出硬本领、学出好作风,在全市上下掀起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相结合,与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研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当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带头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