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近日,根据计划安排,泉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骆振军围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对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从“五个立足”,立足政治属性、主责主业、提质增效、标本兼治和自身建设,谱写泉州审计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为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做出审计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