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力求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加强指导督促,夯实基层基础。紧盯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片区挂钩联系制度作用,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用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本通》,用活“一网一微一栏”阵地,加强引导指导、督促落实、宣传引领,全力抓品牌、强示范、增活力。三要聚焦目标重点,狠抓落地见效。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市委重点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工程,深入实施“旗帜领航·担当落实2023计划”,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上贡献力量,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