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党委开展2022年度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泉州银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抓好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宣传推广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好经验,提增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效,近日,泉州银行党委举办“旗帜领航 ‘泉’心向党”2022双百双优行动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决赛。

通过初赛筛选评比,共有来自各级基层党组织、总行部门的12个项目在初赛中崭露头角,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当天,各参赛项目紧扣“党业双优”建设总目标,用激情洋溢、图文并茂的现场讲演,向评委及与会同志全方位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模范机关、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提质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收获了评委和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此次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不仅是泉州银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奋力作答时代命题、落实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成果展示,更是泉州银行党委深入探索“抓项目、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今后,泉州银行党委将始终紧盯“特色化”目标,持续深化构建多点开花、全面铺开、长期坚持、持续提升的“党建+”品牌建设长效机制,全力凝聚党建红色动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践行泉行担当。

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阳发,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式达,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昭容,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泉州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达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行和区域支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