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翠柏青松伴英烈,丰碑矗立颂英魂。2023年清明节前夕,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全社会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丰泽街道东美社区党委在泉州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庄严仪式。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以及共建单位东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明主持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代表着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的花圈被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良元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仔细整理花圈的挽联。随后,全体人员有条不紊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品质,在缅怀中传承弘扬英烈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担当尽责,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