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直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深化“建功新时代 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和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缅怀烈士伟绩,弘扬英烈精神,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奋进力量,在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近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南安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来自南安市直机关各单位的一百多名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各单位代表整理花篮缎带,寄托哀思、表达敬意,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和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