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税务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17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直机关“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税务杯篮球邀请赛在泉州曼特体育球馆正式开赛,首场比赛由泉州市税务局代表队与泉州海事局代表队对阵。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三争”行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加强市直各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机关文化。

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市直各单位踊跃报名参赛,迅速掀起了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潮。赛事于4月17日启动,将持续至4月28日,共吸引来自市直机关25支队伍近300人参赛。

结合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泉州市税务局还在比赛现场开展税收宣传,组织人员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发放税收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事项等宣传资料,并进行政策解答。大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