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 实干担当——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论坛第九期专场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4月19日,为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论坛第九期“争优争先争效 走好第一方阵”专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辉宗参加并讲话。

陈辉宗强调,要进一步引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为要义,以“学”“为”“干”为路径,以“深”“敢”“实”为要领,在勇当“主力军”中走好“第一方阵”,为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机关力量。

陈辉宗要求,“学”要把握好“深”的问题,强化理论武装,在系统、贯通、结合三个方面做文章,更好转化和指导工作。“为”要把握好“敢”的问题,发扬爱拼敢赢精神,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产业转型、城市提质、营商环境、党建引领等重点,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斗争,营造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干”要把握好“实”的问题,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做实机关党员“双报到”及“市直单位帮镇扶村促振兴”等专项行动,项目化调度,闭环式督查,建设实践型机关。要优化“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论坛,聚焦主题、创新形式,努力打造成交流研讨、碰撞思想、建言献策的平台,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