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丰泽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丰泽区直机关工委

4月24日,丰泽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4月25日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郑燕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常务副书记方杰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方杰平代表区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2023年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突出凝心铸魂,抓牢政治理论武装;要聚焦固本强基,铸造红色战斗堡垒;要深化党业融合,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狠抓责任落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政治、铸忠诚,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条主线,聚焦增强“两个功能”这一任务,争当理论学习的“优等生”;要坚持抓重点、创亮点,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上创一流,突出调查研究,突出党业融合,突出特色项目,突出品牌提升,推动“盆景”变“风景”;要坚持勇担当、扬正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动真格,压实责任链条,严肃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直各系统(直属)党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共6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