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邮政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当‘三争’主力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泉州邮政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泉州邮政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当‘三争’主力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让这首歌作证》。

影片讲述了河北省平山籍音乐家曹火星同志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将之传唱到中华大地,激励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在党的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斗争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熟悉的歌曲旋律和感人的故事情节深深触动着每位观影者,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担当,深刻感受到党的文艺工作者胸怀崇高理想、心系祖国命运、谱写人民心声的无限忠诚。

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让这首歌作证》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要学习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锚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醒和自觉,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提升邮政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度融入泉州乡村振兴大局,以无处不在的网络为人民群众传递美好、连接幸福,为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贡献更多邮政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