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与洛阳镇党委开展“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校地关系发展,营造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近日,市委党校与洛阳镇党委开展以“勇当主力军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时而快攻上篮、时而三分投射、时而盖帽抢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抢夺激烈、场面精彩不断,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既互相比拼较量,又互相协作配合,共同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的活力和魅力。 

赛后,双方队员纷纷表示,要将比赛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延伸到工作中去,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勇当“主力军”走好“第一方阵”,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