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党校

5月17日,南安市举行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1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为系统构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链条,提升其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此次培训班创新培训模式,“定范围不定人头”,重点是全市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人员,培训时间为一年,每季度开展1次为期三天的动态调训集中学习,旨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安篇章作贡献。

为提高办班实效,南安市委党校紧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科学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观摩、音像教学、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围绕党的基本理论、中共党史、岭兜革命斗争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和讲解,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和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2个主题开展研讨,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对标找差,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