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197地质大队组织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近日,在主题教育中,为丰富二十大精神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效,福建省197地质大队组织开展“深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推动全队党员干部职工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

本次答题主要以学习为重点,主要学习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依托该队自行研发的手机OA系统平台,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从100多题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问答,不限制答题次数,答至满分为止。

通过线上答题活动,也帮助地质队克服点多、线长、面广、党员集中难的问题,方便驻扎在野外的地质队党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前全队共119人已通过答题,切实推动全体地质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地质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