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举办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

为开展好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22日,泉州市林业局、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在福建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学生代表宣读生物多样性保护倡议书,市林业局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组织参观戴云山生态博物馆、泉州珍稀鸟类等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中来,践行绿色消费,拒绝食用野生动物,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关爱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提高了人们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