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税务局第8个纪律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促家廉 树清风 知敬畏”古城家廉文化研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近日,泉州市税务局第8个纪律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促家廉 树清风 知敬畏”古城家廉文化研学活动在鲤城圆满举行。

活动期间,该局党委纪检组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鲤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智勇做“品古城 沐清风——三朝巷廉洁文化地标提升改造”主题分享。同时,与会人员还共同参与“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家廉文化书法笔会活动。

启动仪式上强调:一要继先贤之志,承信念之光,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扛牢使命担当,在实现自我价值中为党的税收事业增光添彩;二要谱勤勉之篇,当臻于至善,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开展好非职务犯罪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润清风之韵,促廉洁齐家,传承先贤家风,弘扬廉洁新风,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沿“三朝巷——南外宗正司遗址——苏廷玉故居”路线开展徒步研学。

该局党委纪检组全体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代表,泉州市税务系统纪检机构跨区域协调联动第一片区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鲤城区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鲤城区委文明办、鲤城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