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泉州市贸促会

为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精神,以担当奋进的姿态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大局,近日,泉州市贸促会联合洛江区贸促会赴虹山乡石龙谷“红色户外课堂”实践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岁月、颂先辈精神。在“长征故事”展馆,大家沿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这条主线,重温艰苦历程、英雄事迹,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英雄气概感到无比震撼和崇敬。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红色课堂”展馆,大家通过一张张图文资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仅引发了对往昔峥嵘岁月的追忆与怀想,更被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所鼓舞和激励。在展馆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还现场体验了丛林穿越等红色项目,追寻革命先烈们弥足珍贵的长征记忆,更加真切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今后将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革命薪火、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奋斗底色,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贸促事业中,以实干担当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