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泉’民开讲”之“印刷领跑者”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泉州市科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工作,5月25日,泉州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片区集中收听收看“‘泉’民开讲”之“印刷领跑者”专场宣讲。

本期宣讲邀请了我市在福建省印刷业转型升级工作研讨会上作典型交流的4位企业家走到台前,分享他们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动人故事,带领我们领略了泉州印刷产业发展的蓬勃力量,见证了“晋江经验”在泉州大地上催生的澎湃动能。

宣讲过后,大家纷纷为之动容,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工作,按照2023年科协工作要点,充分发挥泉州市科普研学产业联盟的泉州特色科普服务体系优势,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第二十一届市科协年会、刺桐传播学者科普巡讲、院士工作站及特级人才创新实验室认定、泉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