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资源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引领奋进新征程”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泉州市水利局、泉州市气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强化青年干部政治引领,教育引导片区党员、青年干部在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近日,市直机关党建资源片到安溪县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引领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安溪县气象局“伞”党建品牌创建,了解学习该单位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特色做法和创先争优情况,成员单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交流,泉州国能热电公司、市水利局分别就“七一”诗歌朗诵、特色党建评展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各党组织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共克党建联建局限,把片区党建优势,融入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座谈结束后,还前往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实地了解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安溪铁观音茶文化系统,详细了解铁观音采制工艺和历史文化,学习安溪在发展中保护、在利用中传承铁观音茶文化系统等促进乡村振兴的成功做法。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