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在南安市溪美街道镇山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活动。

当天,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溪美街道镇山村,了解当季水稻种植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振丰家庭农场签订了“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协议书,认领水稻田1亩的一年种植。

下一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将认真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农村、深入一线解民忧办实事,不断丰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