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洛江区举办“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微讲堂第十三期“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培训”专场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洛江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近日,洛江区举办“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微讲堂第十三期“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培训”专场。洛江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政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伟,区直各系统党委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业务骨干,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洛江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万安街道、河市镇、虹山乡各1名干部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典型案例进行“巡检式”分析点评,并结合单位及个人工作实际作简要经验分享。 

洛江区委宣传部有关业务骨干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围绕组织领导、监督考核、阵地管理、学习宣讲四方面有关注意事项进行重点阐述,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切实解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明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有效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阵地管理到位,进一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