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近日,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大会,队党委书记戴定贤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全队干部职工在印有“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口号的横幅上签字承诺。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福建省煤田地质局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号召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到全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复审以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全队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全队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人员水平,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实现人人“讲安全、懂安全、要安全、会安全”,凝心聚力开创全队安全生产新局面!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