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党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工作部署,丰富广大教职工、学员课余文体生活,增进民族团结和友谊。近日,市委党校教职工与西藏中青班学员开展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把满腔热情化为迎“篮”而上。双方队员们激烈拼抢,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利落的进球、漂亮的回防,精彩的上篮得分、精准远投层出不穷,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跌宕起伏,喝彩声、欢笑声、呐喊声相互交融,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浓厚氛围。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举行为师生双方展现自我、交流感情提供了平台,促进了民族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党校业余文体生活,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以球会友、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赛后,队员们表示,要将篮球比赛的友谊和热情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祖国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