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闽东南地质大队举办第二期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月26日至28日,省闽东南地质大队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期三天的读书班中,参会人员观看了《领航》《“晋江经验”进行时》《泉州故事》《凤栖梧林》等专题片,前往晋江经验馆及晋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梧林古村落开展“弘扬传承‘晋江经验’汲取‘爱拼会赢力量’”“弘扬传统文化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晋江经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研学氛围浓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在参会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读书班强调: 一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正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真抓实干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队党委成员、队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