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闽东南地质大队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党的生日,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及获表彰人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会议。队党委副书记、队长邹炳魁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队党委书记林建开代表队党委为苏忠界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表示崇高的敬意。陈守伟副队长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侯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队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奖状,对他们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激励队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专项行动,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激发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 

大会还观看了党史视频《恰似百年风华》。队党委书记林建开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局党组书记林文芳局长在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努力推进我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及集中学习,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结合主题教育和省委部署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活动形式、载体上多下功夫,突出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我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