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7月20日,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 “千万工程”经验。队党委书记林建开主持,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千万工程”20年纪录片《绿水青山的回响》,队党委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鲜明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队上下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带动乡村全面振兴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理论精髓、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人民立场,将“人民至上”贯穿于地勘事业转型发展全过程,持续促进“办实事”走深走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办实事、做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一方面带着问题找答案,另一方面扑下身子解难题,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要增强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凡是对单位发展和职工福祉有益的事,不管能不能在自己手中开花结果,都要积极争取、科学推进。以“出功成之力,而不求功成之誉”的责任与担当,为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泉州市直机关党校校长谢江山,一级主任科员许静列席会议,并对会议做点评,认为会议重视程度高、材料准备充分,学习主题突出,形式丰富多样,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