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绘双拥美好图景——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军民鱼水一家亲,双拥共建谱新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军民鱼水情深浓厚氛围,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钟远一行走访慰问石狮某共建部队,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曾钟远实地察看“杜苏芮”台风对营区的损害影响,向部队支援泉州抢险救援和灾后救灾重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表示工委将进一步与共建部队加强沟通联系,结合实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文明创建等活动,尽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也希望共建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泉州的改革发展,奋力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随后,曾钟远一行前往连史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聆听英雄故事,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人民军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意志。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