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8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专题辅导,邀请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蔡军青主任作专题辅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辅导讲座从三个方面阐释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挑战,详细说明了切实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讲座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自信底蕴深厚,新的文化业态和意识形态产品层出不穷,中华文化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世界影响日益显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发展。 

专题讲座后,大家认为本次辅导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让我们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益启迪和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