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担当 说担当 争担当 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实施“旗帜领航·担当落实2023计划”,营造“三争”浓厚氛围,9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联合赴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学担当 说担当 争担当 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及局下属单位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市农科所党支部参加。

活动邀请了身边的担当者,泉州市农科所油料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泉州综合试验站站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陈剑洪专家分享交流心得。陈剑洪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团结、奉献、求实、创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打好种业翻身仗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农业科研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心得感悟。

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设农业强国是每个农业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主动展现“三农”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体验与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的先进典型”作介绍、谈体会,组织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比不足、找差距、谈感受,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成为先进典型,为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