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9月1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钟远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重要使命,着力争优、争先、争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紧扣总要求,按照节点任务,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直奔问题,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检视整改动真碰硬、深刻到位,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展主题教育,工委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走好“第一方阵”,强化统筹兼顾、示范带动、氛围营造,杜绝形式主义,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机关力量。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