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2023年南安市属国有企业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9月25日-27日,南安市组织举办2023年全市国有企业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76名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引领南安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建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提高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

培训设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经验交流等板块,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等多个专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本次培训还将组织学员参观晋江经验馆,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七次深入晋江调研并总结推广“晋江经验”的生动实践,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安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