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洛江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9月25日,洛江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以及党群系统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工委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科学合理安排,精心谋划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节奏不乱。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使命,围绕着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洛江、生态新城,坚定走好“第一方阵”,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抓实理论学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争优争先争效 机关党员在行动”微讲堂等载体,聚焦学深悟透、凝心铸魂,把学习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推动干事创业,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双报到”等活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好事;实施“一系统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计划,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提出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办法措施,促进党业融合。认真开展检视整改,对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工作目标,开展全面体检,查找差距和不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实主体责任,扛起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统筹兼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业务,带头抓规定动作落实,结合实际创新,确保取得实效。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网上网下协同发力,用好各级媒体和宣传教育平台,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