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来南调研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党校

10月8日,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来南了解南安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深入调研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

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实地调研了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听取了现场讲解和南安市委党校关于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南安市委党校的做法,表示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突出党性教育,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相契合,有利于泉州市、南安市乃至全省各地区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督导组希望南安市委党校能够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教育质量上下功夫,让参观者记得住、受教育、获感悟,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入脑入心见行。

下一步,南安市委党校将紧扣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一方面苦练内功,组织教师深入调研、集体备课,精心打磨专题课。另一方面,善借外力,通过培训等方式提升讲解水平,增强课程吸引力,推进党性教育更加生动深刻、有血有肉、触及灵魂。


责任编辑: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