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泉州晚报

10月1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围绕“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细照”上见行动。要坚持把“四下基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方位、各领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突出问题导向,带头深入基层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真干实干,推动一批问题解决、办好一批惠民实事。要在“笃行”上求实效。要把“四下基层”的任务要求贯通落实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中去,突出“政府抓落实”主责,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和力量,释放到项目攻坚、服务企业、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领域中去,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钮琦